貼紙印刷不少人在童年時都有聽過父母床邊故事入眠的經驗,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童年時因為床邊故事遭父親欺騙的故事,讓不少人捧腹大笑。標籤貼紙

原PO表示,自己差不多在幼稚園大班時與周遭同學聊到了床邊故事後,回到家便拿著故事書請爸爸念給自己聽,而爸爸回道:「可以啊!等妳睡著我就唸給妳聽好不好。」原PO也不加思索的回答:「好呀!」最後安穩的入睡,隔天起床後還天真的問爸爸:「爸比~你昨天有唸床邊故事給我聽嗎?」老爸也回應:「有啊~妳睡著了,所以不記得。」而長大後的原PO想起了過去的蠢事,傻眼的直呼:「天真智障的我就這樣信了我爸的幹話,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騙啦!」

標籤貼紙很方便且實用,既可以標示、說明商品成分與使用方法,標價、尺寸也都可以展示的清處明瞭,但這些貼紙五花八門甚至有些年代久遠都髒掉了的標籤貼紙,看了不順眼想要更換貼紙,卻苦腦於殘膠造成黏手超難撕的狀況嗎?以下分享幾個小撇步,讓您輕鬆去除標籤貼紙:利用乙醇就是俗稱的酒精,是常用的燃料、溶劑與消毒劑。客製化貼紙市售的濃度有95%或75%的,不過75% 主要是用來消毒與殺菌力喔。若是要清除沾黏的標籤貼紙,推薦使用 95% 的酒精,可以用來當溶劑使用,可擦拭油汙、髒汙表面,不小心被油漆沾到也可以使用,不容易傷害實體表面,不過缺點就是有點嗆鼻、揮發性快,酒精濃度高也容易刺激皮膚吸收表皮水分。部分黏膠無法順利清除。再來是除膠工具,只有加油站有賣,分為一般或環保型,請購買環保的就可以了,比較不會那麼嗆鼻,一般用來清除大片的殘膠、油漬、清洗機件、和稀釋油漆,優點是可擦拭油汙、髒汙表面,不小心被油漆沾到也可以使用,除膠效果比酒精好。但缺點是味道比酒精嗆鼻,使用時請注意室內要通風,不要短時間大量使用,容易傷害物體表面,使用久了可能會掉色或破損。最後是標籤清除劑,文具店相當熱賣的一樣商品,有分藍罐或綠罐,藍罐主要使用於玻璃、陶瓷與金屬,使用在其他表面容易造成腐蝕,所以綠罐就可以使用在塑膠、壓克力上,相較前面兩者,標籤清除劑較無異味且清除效果相當優秀,各大書局都可以購買,相當推薦唷!

看完原PO的故事後,讓不少人笑噴,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童年聽過誇張謊言「小時候戒不掉奶嘴,有一天我找不到奶嘴瘋狂吵鬧,爸爸就說被大象搶走了。於是乎…我去動物園就開始討厭大象偷我的奶嘴」、「小時候出門,我腳痠走不動了要我媽抱,我媽都會說: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,到了轉角後,我媽又說: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,然後我就自己一路走完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ge83erikau 的頭像
    oge83erikau

    oge83erikau的部落格

    oge83erik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